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我的煩惱

    煩惱就像一種怪病,總是時時刻刻騷擾著我,不管是心理方面還是生理方面,無窮無盡的煩惱總是圍繞在我身邊。
    對我這個學生來說,成績的好壞是我最大的煩惱。每當考好時,榮譽和成果就會占我的心裡,使我快樂;但烤壞時,失敗與挫折感便開始侵入我的心靈,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。這就是我的煩惱 ── 「考壞」。(T○T)
    爲了避免我所害怕的事情發生,我只能更加用的功唸書,讓自己的成績便好。當我再次獲得理想的成績時,成功的喜悅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超人,什麼事都辦的到。
    雖然當煩惱騷擾著人們時,人們總是不顧去面對它,但他或許反映了我們哪裡做得不夠好、不夠完美。能夠妥善的處裡問題,才是消除煩惱的上策。 (^○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